close
Post images
大家都在瘋抹茶
 
全聯WeSweet辻利抹茶季
一共好像有11種,但我只買到9種😂
泡芙好像是需要預購的~
建議大家先去門市詢問進貨日,然後當天早上8:30去買一定有唷,像我就白跑了好多趟😅
先來上個全圖,真的好療癒呀😍
Post images
👉抹茶麻糬銅鑼燒 $36
👉餅皮很乾麻糬有點違和,紅豆泥表現得很好
👉甜度:正常
Post images
 
👉抹茶紅豆銅鑼燒 $32
👉餅皮較溼潤,紅豆泥餡料也比較多,有點偏甜,沒啥抹茶味😅
👉甜度:甜
 
Post images
👉抹茶雙色年輪 $32
👉壓縮再壓縮的蜂蜜蛋糕,有點太乾太扎實了,抹茶味淡淡的
👉甜度:偏甜
 
Post images
👉抹茶紅豆小吐司$42/四入
👉吐司偏乾,抹茶味淡淡的,紅豆偏少
👉甜度:不甜(紅豆有甜)
 
 
Post images
👉抹茶黑蜜蕨餅 $42
👉超軟~比麻糬在軟個五倍,外面抹茶粉還蠻香,內餡(抹茶奶油+黑糖),但黑糖有點藥味
👉甜度:偏甜
 
 
Post images
👉抹茶黑糖蜜布丁 $65
👉布丁很綿密,奶味很濃,比較像是奶酪口感,吃完一個會很膩,黑糖有藥水味
👉甜度:偏甜
 
 
Post images
👉抹茶杯子蛋糕 $38
👉 底部加了抹茶白巧克力有點沙沙的感覺,口感扎實,抹茶味濃郁
👉甜度:甜
 
 
Post images
 
👉冰心捲抹茶紅豆 $99
👉抹茶蠻濃郁,鮮奶油偏多,但不會太膩,海綿蛋糕很鬆軟
👉甜度:正常
 
 
Post images
👉抹茶歐蕾厚燒 $129
👉味道很濃很濃,但乳酪與抹茶味道我覺得很衝突,據說冷凍味道會更好啦,建議要趕緊冰起來,像我吃的時候都軟軟爛爛的真的頗可怕,不過我朋友不吃抹茶的,超愛這款!可以一人嗑光!
👉甜度:正常
 
 
 
如果要推薦的話建議大家可以買
1.冰心捲抹茶紅豆
2.抹茶黑糖蜜布丁
3.抹茶杯子蛋糕
4.蕨餅也是可以試試看(只是真的很軟,口感超特別~)
 
以上是我個人的口味😆
像我超害怕厚燒的味道,但朋友超愛
還是建議大家一起買來試試看也比較不會那麼膩
但還是最愛原本的厚燒系列跟大福😋
 
這樣全買起來是515 五個朋友一起吃還是吃不完
cp質真的很高!
 
大家吃過了嗎?覺得哪個最好吃?
arrow
arrow

    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