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ost images
 
來分享一下這次買的戰利品
眼影盤GIVE IT TO ME STRAIGHT
光澤唇釉FUDG'D
 
 
Post images
首先看看GIVE IT TO ME STRAIGHT
霧面色跟亮面色都有~想要清新少女、妖豔辣妹都可以。
 
個人覺得~這盤比yes,plz還更適合當新手入門款,真的是每個顏色都用得到,出門想要輪廓深,我都會帶一點frank在眼摺上增加深邃感
upfront我會拿來跟做一點點打亮(切記真的很亮下手輕一點)
Post images
獻上試色圖給大家參考看看,(iphonex內建拍攝,無濾鏡,但ix本身鏡頭有點銳利)
看看那個光~~~真的美炸欸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粉質真的很細,顯色度超高,但會小飛粉
Post images
 
再來就是這個光澤唇釉FUDG'D
好喜歡這玫瑰包裝,可惜唇釉本身沒有玫瑰
之前買過蠻多霧面唇釉,但真的需要唇況很好的時候才能用,不然嘴巴搞得跟蛇脫皮一樣🐍
 
 
Post images
刷頭偏小,但還是蠻好刷的(可惡,沒對焦)
可以很好拿捏。邊邊角角甭怕畫出去
 
Post images
就是這個顏色~薄擦偽素顏,厚擦個性美
上色也沒有不均勻的問題很好推
Post images
奶茶色的光澤唇釉真的很美~重點是都好便宜❤️
 
cp值超高的~
眼影盤才530左右
唇釉才199
放火給大家🔥
 
 
 
補上試色圖給大家~~
Post images
有濾鏡~ix內建顏色都跑掉了~用氧氣相機給大家參考色調,我唇色偏深,所以可以先用粉打底或是挑裸色唇膏疊擦,冬天唇膏太乾我也會拿來當唇蜜用👍
 
Post images
平時上班的妝感-
用霧面色咖啡為基底打造深邃感~眼摺地方多加強打造漸層感,眼睛怕泡泡的一定要刷上睫毛膏,有神又有氣色
Post images
用深紫色跟咖啡色加強在眼尾跟眼摺
可以直接去趴踢了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而且我還沒補上眼線~補上眼線就更完美了~
 
不專業的彩妝教學 多多包含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